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童顏針不能溶解,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少女針幾個型號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下顎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多少一支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洢蓮絲微整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少女針填淚溝效果

經典人生感悟10句話      1、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書。      2、"神于天,圣于地"是中國人的人格理想:既有一片理想主義的天空,可以自由翱翔不妥協于現實世界上很多規則與障礙;又有腳踏實地的能力,能夠在這個大地上進行他行為的拓展。    3、選擇一個朋友,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自己修身養性是交到好朋友的前提,等于給自己打開了最友善的世界。能夠讓自己的人生具有光彩。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4、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馬在松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5、花兒不為誰開,也可以為自己開,世界不為誰存在,也可以為自己存在。花未全開,月未圓。這是人間最好的境界,花一旦全開,馬上就要凋謝了,月一旦全圓,馬上就要缺損了。而未全開未全圓,仍使你的心有所期待,有所憧憬。      6、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把事情變復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復雜。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7、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獲雨,錯過雨,你會遇到彩虹。    8、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是這樣,不過,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里去;女人沒錢就變壞。是的,有這樣的女人,不過,沒錢就變壞的女人,就算有錢,也不是好女人。      9、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于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壞牌。      10、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中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貴。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只要愛過等過付出過,天堂里的笑聲就不是傳說。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中年人的16條人生感悟] [一個平凡人的13條人生感悟]分頁:123

人該怎么知道自己喜歡什么?  文/李尚龍  (1)  這些年當老師,遇到最多來自的問題,想必就是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了。  這樣的問題,多數出自于學生,少數也來源于剛畢業的白領。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工作不是自己喜歡的,甚至身邊的人,也不是自己愛的。  是否該堅持?是否要放棄?堅持起來怕失敗,放棄之后怕后悔,人不知道該如何往前走,更不明白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  問著問著,就迷茫了,就在原地發呆,時光飛逝,自己還在迷茫,面對十字路口,一望無垠,呆呆的站在原地。  那么,人到底怎么去發覺自己想要的生活呢?  答案很簡單,做起來,嘗試一下,自然就明白了。  前些時間,我認識了一位歷史老師,他德高望重,講課功底好,學生喜歡的受不了,總能用深刻又幽默的陳述方式講知識點,我覺得他一定是從小就喜歡歷史,然后考上有名的大學。一次和他吃飯的時候,竟然發現,他成長在一個很小的村莊,而且,本科、研究生都來自一所一般的院校。  一次吃飯,我很好奇的問他,您是怎么把歷史講的這么有趣的,是因為上學時就喜歡?  他的回答讓我很難忘,他說,一開始哪有那么多喜歡不喜歡,都是做著做著,做出了成就,然后做出了興趣,慢慢的就喜歡了。  后來我才知道,他因為學的師范類專業,一個人剛來北京除了去學校當老師根本找不到工作,他想,要么先渡過生存期吧,再去談夢想。于是,他就開始了教學生涯,一個月賺的錢加上課時費,至少能讓自己在這所城市活下來,就這樣,他一干就干了十年。  我問他,那您是什么時候發現自己喜歡教歷史的?  他說,應該是第一年結束后我被評獎時吧。那年,我還被評了一個優秀新教師呢,整個年級就我一人。成就帶來樂趣,樂趣能讓我走的更遠。  他的這番話,沒有端著架子講出來,他腳踏實地的告訴我,其實在還沒做一件事情之前,根本不存在什么喜歡不喜歡,甚至許多事情都是做著做著發現了成就感,然后慢慢的喜歡了上。  我繼續問,那要是您干了一年后,雖然有了一些成就,賺了一些錢,但是不喜歡呢?  他愣了一下,若有所思,然后回答:那就放棄唄,再去做自己的喜歡的事情。  我繼續刨根到底:那,這一年不是浪費啦?  他搖搖頭,說,不會浪費,這都是青春,這一年的教學經驗是拿錢都買不到的,這一年能讓我渡過生存期,還能讓我更加明白自己不要的,不虧!不虧!  這是我見過活的相當明白的一位長者,其實人許多時候,不如意都十有八九,每個人都一樣。去大城市打拼的人,都是先將就后講究,先謀生后謀愛,坐著賺錢不丟人,別忘了最初的夢想就好,何況,誰能確定以后的自己會不會愛上坐著的生活。  (2)  蕭伯納曾經說過:人生三萬天,你有沒有花三天去思考自己喜歡什么?  的確,如果一個人能活到70歲,他就有了25550天的日子,這么多時間,我們真的是否花了三天,什么也不做,就冥思自己的前方,思索自己的路。  但實際上,我們并不用花三天,什么也不做,就這么傻傻的想自己何去何從,這樣反而不容易想明白。生活是過出來的,目標是做出來的,而不是想出來的。  人在一開始迷茫是常態,沒有人在大學時期就清楚的知道自己接下來的十年何去何從,所以,當一個人跟你說幫你規劃十年之后的生活,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轉身走人然后跟他說一聲“呸”。  我曾經遇到很多企業家,他們現在事業非常成功,甚至可以給學生當人生導師,私下里我時常會問他們,是不是你們大學時就很清楚自己要什么?  我以為他們會告訴我一個勵志的答案:必須的,我從未迷茫過!  但事實不是,他們都迷茫過,都曾經看不到方向,甚至不知道路的前面,光在何方。可幸運的是,他們在有了一絲想法后,馬上開始著手去做,一些人,做著做著,就做成功了;另一些人,做著做著,發現走不通,轉身回頭,重新來過。  其實,當一件事情能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做成功,你就應該去嘗試,因為你年輕,船小好調頭,輸了大不了從頭再來。  楊絳先生說過,人最大的痛苦,就是讀書太少,想的太多。  其實,人更悲催的,就是想的太多,顧慮太多,不去嘗試。  很多恐懼和焦慮,都是從別人口中說出的:別人說初戀一定不會有結果,別人說一個人不宜旅行,別人說大多數人都倒在了這里。  可自己不嘗試,永遠不知道其實自己就是那個萬里挑一的人,奇跡之所以沒有發生,是因為流言太重,壓垮了本應該去嘗試的英雄。  (3)  許多人都在糾結于自己到底喜歡什么,其實大可不必,因為關于喜歡,很難去量化,與其無止盡的糾結著這件事情我到底喜不喜歡,還不如邁出第一步嘗試一下。  喜歡了就堅持,不喜歡就放棄。  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人,為了瀟灑的邁出第一步,最后遲遲在原地不動。  我在一次做節目的時候,一位觀眾問我,我到底是該考研還是該找工作?  我說,我不知道。  他很失望的說,你怎么能不知道呢?  我說,你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  他說,我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  我笑著說,我也不知道你喜歡什么。  他在臺下就笑了。  我繼續問,那你現在都做了一些什么準備呢?比如投簡歷,比如開始背政治、英文。  他搖搖頭,我這不是還沒想好要干嘛呢嗎?  我說,你想多久了?  他說,快一個月了。  我差點倒在臺上,要不是在錄節目我真的準備開罵了,后來我還是心平氣和都說:那么,我有個建議,從今天回家開始,先試著去招聘網站上投個簡歷,再去報一個考研班,兩條路一起走著,放心,肯定有一條路后面會夭折,一條路會更適合,那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他問,不矛盾嗎?  我說,有矛盾也不是工作和考研,無非是與你打游戲的時間矛盾,與你睡懶覺的時間矛盾,與你追劇的時間矛盾,你都想了一個月了,如果一個月前你這么做了,現在早就應該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他若有所思,事后,我也深思了起來。  到底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4)  我曾經聽到一個很好的答案,朋友告訴我,人在岔路口時,有許多自己選擇的路,其實你完全可以都走走,大不了回頭重新來。  的確,與其在原點想破腦袋,膽戰心驚的不敢向前,還不如走兩步試試。  人吧,只有見過許多人,才知道自己愛的是誰;只有去過天涯海角,才能明白自己想定在何方;只有走過許多路,才知道那條路是自己喜歡的。  —END— 最失敗的活法,就是“用你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有一種努力,叫追逐喜歡的生活 給差生一點時間,讓他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分頁:123

簡貞:孤寂  駕車的車夫與隨行的漢子,留在山腳村落里,不愿上山。他們早就聽說秋冬之交,這山是颶風的天下,當地人管它叫“食人風”,吃人不吐骨頭的。  旅路中,遇著他們,隨興做了伴。我本是意隨路走,不確走上哪兒暢懷、寄情,往往五天四夜露宿在外,不見一個人一只牲口,只見忽隱忽明的泥草路上偶有轍痕,有的是今歲的,有的約莫前朝了。他們算是半個游民,本鄉欠糧,年歲不好時,千里迢迢到異鄉討活兒做,賣點營生,看看一年將磬,開始往回走。他們的身上仍有一條紅塵絲線,系得緊緊的,總要帶點銀兩、時興吃食,回老鄉過年。不管那條紅絲在風吹雨打中染了多少悲哀故事,他們每到秋冬之交,就會被絲線牽引,回老家去團圓,一切吃苦都為了團圓。  這地方離他們二人的本鄉還有段路、算是最后一驛了。奇風異俗也是他們說給我的,那鬼風到底多凌厲、他們沒親身體驗過,傳說這么教,他們這么信。所以,雖然翻過這山是最輕省的路,他們死也不走,甘愿在平野上繞個大圈,回山后的家。我看他們臉上齊布那種死也不于的神情時,心里頭是艷羨與敬重的,一個人死也不干某件事時,往往代表內心里有一個比他自己的生命還重要的人藏著,他得為那人活得毫發不傷,他得去跟他團圓。  他們暫時留在村里歇歇牲口,恢復腳力、我與他們訂了約,若回得來,兩天一夜后自會找上他們,若過了期限沒見到人,不用等了,盡管揣著干糧趕路去,把我那份吃了。這地方楓林甚老,千年百代沒人動它,吃了秋霜,一片紅海。造化真是弄人,美的都是不能吃的,、難怪村童少婦都土瘦。造化也戲人,美景總是布局在險崖上,仿佛,絕美里頭蘊涵一道千古不改的宿命,必須以身相殉。  大江南北半遭,酷雪、暴雨.燙沙都在衣上了,倒是沒嘗過鬼風扼喉的滋味。我一條命飄泊在外,既無鄉可歸,也無飯說團圓,早是個活著的孤魂野鬼,行到此處,既然鬼風中有紅楓,我焉有不去會合的道理。村子人,聽說我要上山,或掩柴扉避聽,或呵小兒不讓他們聽下文,仿佛我是個邪物。  歇一宿,寅時獨自上山,他二人仍呼嚕著。這時令,開天較遲,眼前身后皆是濃霧,到了山腰,回身已摸不清村落在哪兒了.看來,這霧是鎖人肉眼的,故意弄瞎對凡塵世間的依賴,要人孤瑩我地一無所靠,回復七竅未鑿的混沌、才把絕美盛到眼前。  風,果然愈來愈厲,起先如游魂,后來露了厲鬼本性。這山不算高拔,沒人來動,喬木各自據土為霸,仰不見云天了,倒像一百零八條英雄好漢齊聚梁山泊,群龍無首,全憑鬼風作主。根性強悍的,不服風的旨令,發動六軍出征,半空中廝殺甚烈:道行淺的,破立,倒塌、含冤九泉之貌。  自此上山,寸步難移;肉胎比不上一棵樹堅強,風勢亂竄,凄厲刺耳,’若我此時松開抓住莽草的手,必定騰空,如一片落葉。  人在山川天象的怒吼中(www.lz13.cn),是爬行的、沉默的、連吶喊的意念都滅了。人在世間的破碎中,卻常尖聲吶喊;可見人對世間終究有一份預先的信任,也認為可以信任,所以遭難時的吶喊,乃在呼喚那份信任,控訴那份信任,希冀世間不要拋棄他:一而在自然的暴怒里,人自知與野獸、林樹、巖石無異,故噤聲。吶喊乃為了給另一個人聽,期望獲救,既然眾人皆與林、石無異、喊也是空喊。在狂怒的天象中,一頭僵冷的獸、一塊裂巖、一具英年壯漢的尸首,與一片枯葉有什么不同呢?一有什么不同呢?  魔風稍歇,我快步轉上,往另一座峰前進,風似乎回復游魂,不像適才欲將我五馬分尸;雖然仍有扯發裂衫之慮,因為歷了前者,反而覺得此時是微風拂臉了;人常覺得自己所遭逢的是最悲哀的、因為他還沒見識那更悲哀的。  我把自己綁在一棵千年大樹上,暫時與它合體,待轉身,面向山間空谷,奮力張眼,滿空紅潮,人世有多少生靈,這兒便有多少霜楓,自成空中海域,在風的魔掌中,滾濤,怒舞。忽而如群龍飛天,又如六宮粉黛,一起飄袂嬉游。美,才是真正的帝王;天,地不過是左右大將軍。在我之前,誰殉于此;在我之后,誰將埋骨于此?獨自面對絕美,才明白,不是鬼風食人,是絕美叫人刎頸。  而像我一樣,又拎著肉體凡胎回到世間的,便注走接受絕美詛咒,永遠被孤寂纏身了.美,才是內心最嚴重的相思病。  每當行過春陽高照的市集,或客店不眠的雨夜,或雪季的火盆旁,孤寂總叫我偷偷抹淚,仿佛,我是唯一背叛紅潮的那片霜葉。 簡貞作品_簡貞散文集 簡貞:水問 董橋作品_董橋散文集 池莉作品_池莉散文集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S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全臉填充 台中洢蓮絲1cc會移動嗎 台中北區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彰化膠原蛋白針一隻多少量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全臉填充 台北中山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怎麼樣 員林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北屯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grphu 的頭像
    f69zgrphu

    淡化痘疤整型專家

    f69zgrp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